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

  • Date: 26 May 2018, 8PM
  • Venue: The Star Theatre
  • Tickets: S$2000, S$500, S$350, S$250, S$200, S$150, S$100, S$80(未包含SISTIC费用、捐款门票将享有 250% 税务回扣)

点击捐款订票

 

A4_Poster

 

三年前
我们在他的歌里告别了青春

《爱的名字1988》–>《爱的名字2018》
三十年后
我们在他的歌里共证
青春过后的人生
还有更大的光与热

爱的名字
是你 是我
因为现在
所以永恒

2015年,新加坡中文流行音乐代表人物梁文福举办了创作35周年纪念作品演唱会《友情的细水慢慢流》,创下了门票秒杀、轰动全城的纪录;惊喜连连、真情流露的精彩演出,也令超过一万名观众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2018年,梁文福又将开创新加坡乐坛的纪录:举办首个以音乐人作品为主题的大型慈善演唱会:《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备受国人认同的创作才子梁文福将再度连同多位海内外乐坛好友带来首首动听、引起共鸣的梁式好歌。三年前的演唱会圆满落幕后,梁文福原已无意在近年内举办演唱会。他答应在2018年举办演唱会的重要原因,是希望自己的歌曲可以带领知音体现爱心关怀。

吴丽香纪念基金呈献的【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的筹款与门票收入将全部捐助以下慈善机构:

– 主要捐助机构:HCA 慈怀护理(40%)和大众医院(40%)
– 辅助捐助机构:Voices for Animals (10%)、Save Our Street Dogs (10%)

观赏令人期待的演唱会,又能为慈善尽一份力,何乐而不为?下一次,也许要等好多年以后了! 捐款门票将享有2.5倍的税务回扣。


点击捐款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