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唱新谣,爱生命》

  • Date: 23rd April 2016 - 24th April 2016
  • Venue: OneKM Mall (11 Tanjong Katong Rd, Singapore 437157)
  • Tickets:

    免费,不需付费。

XinyaoCharity

 

《唱新谣, 爱生命》 – 这两天盛大的慈善活动是首个以“新谣”为主题的慈善活动, 参加的艺人包括新谣歌手颜黎明、洪劭轩、黄宏墨、邓淑娴之外还有LOVE 972 的全组DJ (陈碧玉、周崇庆、陈建彬、洪圣安、蔡礼莲和叶咏梅)、郑可为、麦克疯、陈迪雅(插班生)、谢慧娴等。 两天的精彩活动大不相同, 除了歌手表演之外, DJ们也将首次开声献唱, 主办单位还准备了一些惊喜特别演出! 此活动的宣传大使颜黎明也将以身作则, 在现场把长发捐出来做成假发给需要的癌症病患。

支持【活泼儿童抗癌基金 VIVA Foundation for Children with Cancer

4月23、24日海蝶与LOVE 972筹备的这一场慈善活动主要是为了支持【活泼儿童抗癌基金 VIVA Foundation for Children with Cancer】。癌症是今日许多儿童死亡的最大祸首之一, 而【活泼儿童抗癌基金】主要关注的是以研究、医疗和教育来进一步研究出更好的癌症治疗法,提升癌症小孩的生存力。【活泼儿童抗癌基金】虽在新加坡成立了几年,也请到了国际巨星成龙为宣传大使,但在新加坡还是少数人知的基金会,希望透过这个活动能让大众更了解到研究、医疗和教育对于下一代癌症生存的重要性。

 

《唱新谣, 爱生命》节目亮点:

423日, 星期六

主持人: LOVE 972早班 “早安,玉建煌崇” DJ – 陈碧玉、周崇庆、陈建彬

参与嘉宾: 洪劭轩、黄宏墨、郑可为、陈迪雅(插班生)

  • DJ 们将首次在公开场合献唱新谣歌曲
  • 现场将会举行剪发活动: 凡拥有健康、至少10寸以上并在过去半年内没有经过电,烫,染头发的人士都可把头发捐出来做成假发给需要的癌症病患。

 

424日, 星期天

主持人: LOVE 972 傍晚班 “Oh Yay! 梅圣蔡”DJ – 洪圣安、蔡礼莲、叶咏梅
参与嘉宾: 颜黎明、邓淑娴、麦克疯、谢慧娴、周玮贤、林昭宇

  • 新谣快闪表演(众艺人和义工将参与这场开场表演,为保持表演的惊喜, 请别在4月24日的表演之前对外公布)
  • 此活动的宣传大使 – 颜黎明将在现场把长发剪短,为癌症病患捐做假发
  • 现场将会举行剪发活动: 凡拥有健康、至少10寸以上并在过去半年内没有经过电,烫,染头发的人士都可把头发捐出来做成假发给需要的癌症病患。

 

希望大家能继续为癌症儿童们的明天尽一份力量,可以通过网上捐款 https://www.giving.sg/viva-foundation-for-children-w…/xinyao 截至日期 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