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StellaVee 慧娴与薇倪

Spotify
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Apple Music
QQ Music
Tencent
Weibo 微博
Douyin 抖音
KKBox
friDAY音乐

唱作精灵 X 全能实力派 X 无限量潜能

《StellaVee 慧娴与薇倪》, 是由两位满怀热血和理想的唱作精灵,Stella 谢慧娴 和 Vee 易薇倪组成。性格温婉腼腆的 Stella 配上性格爽朗和外向活泼的 Vee,加上相识多年培养出的默契,常常一搭一唱耍宝的特质,塑造了 StellaVee 独特的感染力。


唱作精灵   全能实力派   无限量潜能
首张专辑《朋友说》StellaVee 慧娴与薇倪与你窃窃私语她们的音乐世界

专辑《朋友说》数位线上音乐平台: https://lnk.to/SV_PYS

《朋友说》的主题主要是以「朋友之间的日常」来规划。专辑里的歌曲围绕着友情、爱情、梦想和希望。从轻快甜蜜的告白歌曲、感人肺腑的揪心主打、到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等等,唱的都是环绕着朋友间一般会闲聊或倾诉的体己话。听众朋友们在这 8 首歌当中,一定能找到一首属于自己故事的歌,从中获得归属感、安慰以及理解。这张专辑也让听众更贴近 StellaVee 的内心世界。专辑里的歌不仅说出 StellaVee 的心声,它们更是 StellaVee 最想和喜欢她们的朋友们说的故事。

专辑设计方面,《朋友说》采用了最贴近日常以及最生活化的地方:“超市”,来进行设计和包装。私底下就爱闲逛超市的StellaVee,为了能呈现出她们日常中最真实的互动和性格,想出了这个又好玩又创新的拍摄概念。专辑的封面和歌曲页面相册都和超市以及超市里的商品有关。例如:超市糖果区的棒棒糖来搭配甜蜜情歌《因为你》。就连这次专辑包装也小巧地使用大家在超市能找到的水果网袋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