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中韩联手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 新加坡 招募

SINGAPOREAUDITIONSWEB

 

 

 

 

 

 

 

 

最新消息: 因群众要求, 本方将延迟截止日期至9月30日, 中午12点。

 

中韩联手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新加坡 招募

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将在下个月来新公开招募第二季的学员。顺利通过招募录取的学员将有机会飞往韩国和北京参加培训与竞争,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也必有机会在中韩两国出道而成为巨星。

《星动亚洲》是中韩两国携手大制作的真人秀,节目计划用两年时间拍摄和记录30位中韩少年通过的艰辛培训和残酷竞争,最终荣耀出道的青春励志故事。节目也号称最强嘉宾阵容,第一季全程有多达50多位中韩艺人加盟。

《星动亚洲》第一季预告片:

《星动亚洲》视频介绍:

有兴趣参加的梦想者请到 http://goo.gl/RryXjb 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是929日,早上9点。

招募条件:

– 凡满16岁到25岁的男生
– 热爱舞蹈、歌唱, 勇于挑战艰辛和残酷的培训与竞争
– 参赛者须以中文沟通

初选被选中的参赛者将会在10月3日-10月4日之间在导演和韩国组前进行面试。

招募日期:

报名日期: 9月19-9月30日(截止时间: 中午12点)
初选名单出炉: 9月30-10月1日
导演和韩国组面试: 10月3日-10月4日

 
若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海蝶音乐
marketing@ob-i.net / +65 6534717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