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SG:SW2017 我写我的歌》中文歌曲创作节 - 作品征求

SGSW_---_Logo

 

《SG:SW2017 我写我的歌》中文歌曲创作节 - 作品征求

由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COMPASS)与海蝶音乐联合主办的【SG:SW2017 我写我的歌】是 一个全国中文歌曲创作节,借此活动,希望能发掘更多本地音乐人才,并且逐渐培养属于当代 的本地中文歌曲创作文化。这是一个贴近现代年轻人的思维和习惯、 配合现代科技发展的态度所策划的活动,专为在新加坡对中文流行音乐有兴趣及热情的各界人士而设,尤其坚持原创精神。

【SG: SW 2017 我写我的歌】并不强调 “比赛”,而旨在推广本地中文原创音乐,激发潜力无限的本地音乐生力军的创作欲望。通过这个平台,各界中文音乐创作人可以发表其原创作品,在良性互动竞争的氛围下,展示才华。

你一直在写歌吗?或是你近来开始有写歌的激情了?参与这个为你而设的创作节吧!未来的新加坡流行音乐推手,也许就是你!

SGSW Poster 16-9

 

有兴趣参加的创作者,请到 官方网站 了解详情以及报名提交作品。

作品征求截止日期是 7月16日,晚上11点59分。

若有什么疑问,请联系《SG:SW2017 我写我的歌》:
enquiries@sgsw.s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