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郭美美 Jocie

新闻配图

出道11年,歌手郭美美曾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令其广为人知。随后2007年第二张专辑《我的答铃》到2010年第三张专辑《我是郭美美》奠定了其华语乐坛超人气女歌手的地位。尽管这几年因相同名字一直被误会,但歌手郭美美始终相信流言止于智者,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以音乐为武器捍卫自己,更是为了不辜负那些一直喜爱着自己的歌迷们而勇往直前。

此次,歌手郭美美携手太合音乐集团,要以这张精心打造的个人第四张专辑《你的名字》向所有人宣布那个热爱唱歌的歌手郭美美回来了!暌违乐坛六年,并不是暌违音乐六年,这期间,歌手郭美美一直精心打造着这张专辑,把对音乐的更多见解领悟以及更成熟的自己都融入了进去,此次新专辑不仅有质的提升更会是一次新的突破,令人期待。

郭美美第四张专辑《你的名字》即将发行!

 

郭美美第一主打《我会一直想你》完整版 MV

[ ♬《我会一直想你》数位音乐平台] 
iTunes: https://goo.gl/NTFkc8
KKBOX: https://goo.gl/mTRpe1
Spotify: https://goo.gl/8Cq8YS
AMPed: https://goo.gl/p7SEPA

 

郭美美第二首主打《一百种孤单的理由》完整版 MV

[ ♬ 《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数位音乐平台] 
iTunes: https://goo.gl/1tA9Ky
KKBOX: https://goo.gl/J8P4Gf
AMPed: https://goo.gl/RhGm7S
Spotify: https://goo.gl/2RLo6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