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 Facebook
  • Facebook
  • twitter

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一一超进化昆虫类。和一般的蝴蝶一样,由小毛虫经蛹孵化蜕变而成;因不甘终究一生安逸于花草丛中,决定翻越大海飞往梦中的新大陆。

《从心出发》新谣传承演唱会

  • Date: 14 November 2015, Saturday
  • Venue: Max Pavilion
  • Tickets:

    票价: $68, $88, $108, $118, $128, $138 (不包含SISTIC费用)

Crescendo Concert Poster

90年代新谣热潮逐渐冷却,加上缺乏有效发表歌曲的平台,影响了许多年轻人对创作的热诚与梦想, 逐渐造成了今日新加坡华语音乐的瓶颈,青黄不接。虽然大家都喜欢新谣,但却是都停留在对于八十年代新谣歌曲的怀念。新加坡的音乐如要持续发展,新谣就不能停留在80年代的歌曲层面,新谣的未来想要继续发芽,就需大家对新近音乐人的支持。 特别因为今年是SG50, 迎来了一系列的新谣演唱会,让民众在欢庆国家50周年的成就时也怀念新谣,为新谣的成就而感到骄傲。《从心出发》新谣传承演唱会不只是要呈现那年风靡一时的歌曲,同时也希望能激发大家的“新谣原创精神”,让热爱新谣的朋友们继续支持”新谣“, 鼓励现在的年轻人再一次掀起新谣热潮,积极参与原创音乐。 “且让梦想不老 代代薪火相传”就是这个演唱会的主题精神!